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小喵Star,是松沼/齐灾里挣扎已久的咸鱼!
主混阿松/齐灾,偶尔兄坑/凹凸/MHA等
头像是@冬眠橙太太画的!
没有雷点,比较杂食。为自己喜欢的cp产量
扩列通道:1919163306(时差党,长弧抱歉)
6/15号开始尝试日更
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文手!
慢慢培养自己的画技ing!
特别垃圾√慎fo√

【ABO色速末】我们今天仍然不知道六子的性别是什么(7)

*ABO设定,不懂的请先去百度。还是看不懂的请私信我。

*多cp向。13 24 65(请各位大佬们看清攻受,以防踩雷)

*虽然cp是固定的色速末,但难免还是会有其他人物一起聊天互动,重度雷者请慎看。

*目前不公布谁a谁b谁o,以防剧透。

*AO, AB, BO有,雷者慎入。*再把前面几条看几遍。

*可以的话,go \(^o^)/

前文链接(下一篇在文章末尾处)👇

01  02  03  04  05  06  你在07

***

与其说是自然醒,还不如说是被吓醒的。

额头上依然还有着残留的温度。轻松摸了摸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心脏。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心里痒痒的,特别难受。

轻松转过头,看到了之前在检测试的白发医生。他现在仍然有点茫然,小眼睛眨巴眨巴的眨着,迟钝的用自己依然红彤彤的脑袋观望四周。

身下早已不是什么透明的巨型仪器了。而是医院柔软的病床。白色色调的。旁边的窗帘是淡蓝色的,天空一样的蓝,是十分赏心悦目的颜色。窗外的阳光正滋润着窗外摇晃晃的小草,一丝阳光从窗帘中间找过。一半阴一半明,形成了特别漂亮的配色。

我原来还在医院里啊...

不对?我刚刚不是在和长男kiss吗??究竟发生了什么???

“我,我怎么到这里来了?”轻松呆呆的望着眼前在旁不知记录着什么的大夫,揉了揉脑袋。心想这之前自己是不是穿越了。

“小伙子在胡说些什么呢。”那个大夫回过头来,捋了捋自己的白色大胡子。“

你一直都在这里检查身体啊。”

“唉,是这样吗...”轻松呆呆的看着那个大夫,突然狠狠的拽了拽自己的头发。好疼!不是梦!我还活着!!!、

那个大夫看他神经兮兮的样子,说,“小伙子您这是做梦了吧。你之前在仪器里检查的时候睡得可香了!”

“什么?我什么时候睡着了?”轻松茫然的看着大夫。

“哦对对!我忘记说了,之前那个液体是为了更好的检测你体内才流输到仪器里的,可能会有点窒息感,不过过一会儿就好了嘿嘿。还有就是,那个药剂有一特点,就是容易让人发困,使人强行进入睡眠状态。”

“这样啊...”

蛤?

那也就是说尼玛我之前痛苦的窒息感只是在检查??并不是什么仪器bug或者医院谋杀案??你***怎么不早点说!!我**都以为我要死了你知道吗??!

轻松握紧了拳头,皱着眉试图不让自己满肚子的抱怨洒出来。毕竟还有身旁还站着一位小姐姐呢。

“真的很抱歉之前忘记说了,对不起啊...” 那个大夫正笑嘻嘻的在赔罪,轻松也实在不好再说些什么。只好叹了口气说着没事没事。

“哦对了,还有,你的全身的检测报告已经出来了。恭喜,你的Omega基因十分优秀。” 一旁的小姐姐说道,手里还拿着一堆东西。

“谢谢谢谢!”轻松看到可爱的小姐姐正和他讲话,立马什么委屈抱怨统统不见。

她又递给了轻松一张报告单和一大袋子Omega抑制剂,“这张纸是你的报告单,上面写了你现在的基本状况。不过这都还是初版的,之后可能还会有些改动。” 接着她又指了指那个大袋子说道,”这是根据你身体情况特殊调配的Omega。可以说是目前最出色的抑制剂了,但还是要尽量少用,毕竟副作用还是很大的。“

连忙接过自己的报告单和抑制剂。夸张弯腰点头,“好的好的!实在是非常感谢!”

“没事。之前我们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还请先生谅解。”她推了一下眼睛,继续说道,“哦对了先生,请问您有心仪的Alpha吗?”

“啊?”轻松没料到那个护士会突然这么问,愣了一下。难不成这个小姐姐喜欢自己?他随后连忙慌慌张张的摆摆头,“没有没有。”

“抱歉问了比较隐私的问题。因为先生的子宫基因很好,所以想问一下先生有没有培育下一代的打算。”

轻松的脸立马就红了起来,连忙摇了摇头。随后看到眼前护士失望的表情又慌慌张张的把视线移动到别处。害羞的小声嘟嚷着,“抱,抱歉。我现在还没有对象...等我有对象的时候或许就有这个,打算,了吧...”

那护士看到轻松这幅模样也没说什么,刷刷的在本子上不知道在记着什么便告诉轻松可以走了。当她抬头的时候,看到的只剩些下轻松慌忙逃走的残影。

轻松就像是火箭一样飞出了医院。在门口的树下一手搭着树干一边气喘吁吁的喘着气。

我靠!这...这句话才是真正需要道歉的雷点吧!跟我谈什么生孩子的...我好歹也是个男人啊!!!轻松连忙转过身面向那棵树,迅速捂住了自己像苹果一样的脸颊。

轻松闭上眼睛,心里便开始乱七八糟胡思乱想了。刚刚那护士在问轻松有没有心仪的对象是。的确是有个红色的身影从自己脑海里飘过。轻松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他。明明,明明只是兄弟而已...

轻松掏出了一张随身携带的纸巾擦了擦汗。有点疲倦的望着眼前密密麻麻的人群。

是时候回去了啊,轻松笑了笑,把那些乱七八糟的长男对象Omega都统统跑到脑后。

然后轻松眉头一紧,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怎么总感觉...忘记了什么?

***

当一松睁开眼睛的时候,第一个入眼的东西便是白茫茫的天花板,和一模蓝色的身影。

他深深的呼吸了一口,呼吸还是有点困难。自己的身体也依然很难受,但要比之前不知好了多少倍。打了个哈欠,心想这什么时候发现我醒了在问问他为什么在这里吧。

当他刚要直起身子的时候,突如其来的温暖把自己包裹在蓝色的海洋之中。

“啊啊啊啊啊Brother你终于醒了!”

好暖,好舒服。

巨大双手现在正狼狈的抱着自己,力道大到让自己喘不过起来。为什么,眼前的人明明是蓝色的,却感到这么的温暖呢。

他放心的把头埋进了那抹蓝色里,熟悉而又陌生的味道突然环绕在自己的身边。

是海洋的味道。也是空松的味道。

空松见一松难得的没有推开自己,高兴坏了。他抱得更紧了,整个人都在颤抖着。几乎是用这哭腔的在说话。

“Bro...brother。你没事我真的是太开心了!!!”

一松沉默了,随后感到自己的左肩突然变得湿嗒嗒的。他转过头,透过缝隙看到自己的二哥晶莹剔透的眼泪正哗啦哗啦的往自己身上流。虽说以前也看过空松哭,但没有一次是这样...这么...伤心又认真的在哭泣。

他愣住了。

空松。自己最讨厌的二男。最烦人的家伙。

处处都为自己着想,就算打他骂他多少次都会无条件支持自己的家伙。

居然在为自己这样的不可然垃圾而哭泣。

“空松。”一松低着头,让空松看不清他的眼神。“对不起。”

空松呆住了,他从一松紫色的衣服上起来。傻不拉叽的看着他。

“不不不没关系的啊!Brother你干嘛道歉啊!”

“对不起...”

“Brother?”空松愣了一下,小心翼翼的把一松的头给抬了起来。

“对,对不起...”

泪水缓缓从眼眶中流出,一滴滴的从Omega柔软的脸蛋上留下,留下一道道让人心疼的痕迹。

对不起我是个Omega。

对不起我这么的麻烦。

对不起我总是对你无理。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对不起...

***

一松: 卡拉你tm把我衣服给弄湿了!

空松:(秒怂)对不起对不起!我这就帮你洗干净!!!

ps,本来我这个懒到不行的家伙还想再拖更个几天但坚持日更又帅气的自己如果还用这超级无聊没作业的八个小时里休仙刷b站岂不是完全对不起自己的良心还有正坚持等着后续的小可爱们吗所以机智的我今天保肝了字数如果喜欢的话请多多评论点赞推荐啊真的十分感谢各位的支持!!!

下一章

评论(5)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