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小喵Star,是松沼/齐灾里挣扎已久的咸鱼!
主混阿松/齐灾,偶尔兄坑/凹凸/MHA等
头像是@冬眠橙太太画的!
没有雷点,比较杂食。为自己喜欢的cp产量
扩列通道:1919163306(时差党,长弧抱歉)
6/15号开始尝试日更
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文手!
慢慢培养自己的画技ing!
特别垃圾√慎fo√

【ABO色速末】我们至今仍然不知道六子的性别是什么(6)

*ABO设定,不懂的请先去百度。还是看不懂的请私信我。

*多cp向。13 24 65(请各位大佬们看清攻受,以防踩雷)

*虽然cp是固定的色速末,但难免还是会有其他人物一起聊天互动,重度雷者请慎看。

*目前不公布谁a谁b谁o,以防剧透。

*AO, AB, BO有,雷者慎入。

*再把前面几条看几遍。

*可以的话,go \(^o^)/

前文链接(下一章在文章末尾处)👇

01  02  03  04  05  你在06


***

“小松尼桑!”椴松无奈的放下手机,走到了仍在忙碌的小松身边。“你找到了没啊,不就是个玻璃球嘛,说不定过会儿它就自己出来了呢。”

“嘿嘿没事,我再找一会儿。”小松笑了笑,随后又在这乱的不成样子的房间里开始找自己的东西。弄得自己一副乱糟糟的,身上满是灰尘。

“唉..” 椴松叹了口气。睁大了眼睛无奈着看着自己最大的哥哥正笨拙的钻到沙发底下,嘴里还不知道在念叨着什么。

那人笑了笑,脱下了外套也跑到了小松身边。

“说吧,那东西长什么样。”

小松看到椴松也来帮忙,立刻笑嘻嘻的傻笑着。“就大概是一个樱桃大小的玻璃球,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不过阳光照在上面会有彩色的光芒,超级酷的哦!”

“这不是废话嘛。”椴松像看傻子一样的看了小松一眼,随后走到了右边已经倒下一半的书架,弯下腰从各各书籍里开始翻找。

“哪有!我说的可都是超级重要的线索呢!”小松笑道,搓了搓鼻子。

“咕咕咕”

椴松回过头,看了小松一眼,“什么声音?”

“蛤?”小松做了个“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随后咕咕咕的声音再次响起。

“啊” 长男低头摸了摸自己软趴趴的肚子,“我饿了。”

我靠原来搞了这么久原来是你的肚子在叫啊?!而且你肚子叫为什么是咕咕声啊??你是鸡吗?椴松翻了个白眼。

最大的和最小的两个人大眼对小眼。最后末子在长男闪着泪光抿着嘴唇的超可怜眼神下任命的站了起来往冰箱走去。

“椴松!你就帮我拿个方便面吧!” 小松眯着眼一脸得逞的样子得瑟的看着椴松的背影。

椴松说了一声哦便走进了厨房。厨房空间不大,而且和餐桌在一个屋子里。里面就一张绿色的小餐桌和几把小椅子。以及一些最基础的厨房用具。

椴松在打开了厨房门后的一瞬间,大脑一片空白。

空空如也,除了一松的两罐三文鱼猫罐头其他啥都没有。

“没吃的了。你自己去买一点吧。”椴松走了回来,对长男说道。

“啊...怎么这样”小松嘟嚷着嘴,自己烟草味的信息素若有若无的发出,似乎也在不满的抱怨道。“Totty!那你去帮我去买一点吃的回来嘛!”

“不要。”秒拒。

“啊啊啊不管不管我饿了饿了饿了现在就要吃东西!”小松干脆直接躺在了地上四脚朝天的满地打滚。

椴松看他这样便直接坐在一旁玩起了手机,完全无视了吵哄哄的长男。

“你们在干什么啊。”刚刚还正楼上午睡的空松打着哈欠摇摇晃晃的从楼梯下来。

“小松哥哥说他饿了,结果家里没吃的了。于是他就开始耍赖叫我出去帮他买吃的。”

“这样啊...”空松思考了一会儿,随后自信的扬起头做了个自chao信tong的手势,“哼,既然是Brother的恳求。那就交给我吧!正好我也要去买点面包回来。See u guys later,my brothers!”

长男和末子默默对视一眼,默契的无视了空松。

“Bye!”空松笑了一下便拿着钱包出了门。

红松冷漠的看着空松离开,并在次男出门的一瞬间突然击掌

“Plan success!”

***

“小松哥哥!是你吗?”轻松艰难的从黑漆漆的地上直起身子,一手撑着膝盖半跪着站了起来。一点一点朝着那红色的光芒走去。

没有回应,于是轻松便接着往前走。试图看清那抹闪烁,迷糊的光。

“小松哥哥!”他大叫道,原本缓慢的步伐不知何时已变成仓促的奔跑。

怎么都看不清啊!轻松狠狠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费力的朝闪着红光的方向跑去。.

“为什么..” 为什么他不过来?为什么会看不清?为什么...他总是离我那么遥远?

红色,是指引着五位兄弟们的光。更是所有兄弟都依赖的对象。

一直以来,小松都一直是六位兄弟里的核心人物。也都是他一直在一点一点的带领着大家。这么多年了,六子们变了许多,可唯独这点从未变过。

而这抹红色的光芒也是轻松最重要的搭档。

“小松...”轻松伸出手,费力的向前伸去。张开口还想再说点什么,却什么声音都发不出。

“轻松。”

轻松快速转过头,背对着红色的光芒。东张西望着试图找到那个声音的源头。

好熟悉的声音啊...感觉就像

“我在这里啊轻松。”

就像小松哥哥一样...

“我就是小松啊。”

轻松定住了,浑身颤抖着。看着眼前越靠越近的身影犹豫着。

“为什么不过来,我不是你的哥哥吗?”

同样的衣服,同样的脸蛋,同样的身体,同样的步伐。可轻松却依然停止不前。

“你真的是小松哥哥吗?” 轻松瞪大了眼睛,有些警惕的往后退了一步。

“对啊,我就是小松哥哥哦。” 面前那人笑道。

“那你红色的衣服去哪里了”

“我?”那人无辜的瞄了眼自己灰茫茫的衣服,随后笑嘻嘻的说道,“我的衣服一直都是这件啊。”

冷汗突然一滴一滴的从轻松脸蛋上流下。低落在地板上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

“你,你别过来!”

面前那人歪歪脑袋,仿佛没听见轻松在说什么似的,一步一步朝自己走来。

轻松突然感到害怕,双脚连忙试图往后退,却发现自己丝毫无法移动。就连听落在半空的手也没法收回。就好像被什么可怕的冰魔法给冻住似的。他绝望的闭上眼睛,心中恐惧感突然如同流水似的朝他来袭。自己的心脏仿佛也停止跳动了。

“啵”

额头上突然传来了柔软又异样的触感。很舒服,让人感到安心。轻松缓慢的睁开了眼睛。

然后他就看到了自家长男无限放大的脸蛋。

自己的脸蛋瞬间就红了起来,像一只熟透的红苹果。

小,小松哥哥?在亲我???!

*TBC*

好想看看小轻轻脸超红害羞的样子哦ww


下一章

评论(9)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把トド松吃掉的小喵Star | Powered by LOFTER